你小時候最常去吃的牛排館是?

 

「我X牛排、貴X世家」不划算?其實__才是本體啊!

2017-11-06 18:01:42 聯合新聞網 尼瑪來了
  •  
  •  

說到「我家牛排」和「貴族世家」這兩家平價連鎖牛排館,可以說是把牛排+鐵板麵、麵包和玉米濃湯 的組合發揚光大,不少台灣人共同的回憶,但是,最近有很多網友都討論到,這兩家店的分店沒有以前多了、價格不便宜但CP值變低了...

 

 
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結果很多人都說,以前這兩家店真的是很神,小時候能吃到真的超開心啊~

「想當初國小生月考考好的獎勵都是去吃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耶」

「我家牛排蒜香麵包的醬超好吃,一直找不到替代品QQ」

「快十年沒吃了,以前牛排店少,吃貴族都當吃大餐,真的是時代眼淚了,幫QQ」

「我家以前超神考100分吃麥當勞,考前幾名吃貴族世家我家牛 !」

「小時候能吃到貴族世家就很開心!懷念那單純的時光~」

 

但隨著各種消費的牛肉燒烤、高級牛排館的興起,這些連鎖平價牛排似乎變成了時代的眼淚了...

「一客都三四百 這價錢選擇其實不少」

「20年前又便宜又好吃,真的是時代的眼淚了,以前不到200就可吃」

「越漲越多 記得以前還吃過180的」

「現在CP值最高的就是去Costco自己買肉回來煎 Choice比夜市牛還便宜!」

「記得以前貴族算平價的了~只是後來價格逐年增高」

「以前螺旋麵的時代不復還了 可惜」

 

 

不過也有很多人說,其實去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這些連鎖店,重點並不是牛肉有多美味,而是「無限自助吧」加上一種~「在餐廳用餐」而不是在夜市吃鐵板牛排~~的感覺啊!

 
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「本體當然是自助吧吃到飽」

「看你要牛排+沙拉吧吃到飽300多到400多還是要饗食天堂1000」

「貴族不算太貴,和朋友在那兒能吃能座吹冷氣,除非時間倒也不趕人,喝喝咖啡茶飲,水果,滷味,濃湯,300多元真的還好」

「現在有熟食自助吧 覺得沒那麼差,選擇滿多的」

「貴族就是要挑副食有口碑的分店去吃」

 

 
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示意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 

 

七、八年級生小時候,很多父母都把「去我家、貴族吃牛排」當作獎勵,但長大之後這似乎變成有點難炫耀、又不是特別便宜的消費了,大概要等到自己也有了小孩以後,才會覺得這個價位有鐵板麵、自助吧、飲料,可以搞定小朋友的地方,其實也還算是滿划算的選擇啊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芙蘿菈手作坊 的頭像
    芙蘿菈手作坊

    芙蘿菈手作坊

    芙蘿菈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